close
昨天在舅舅家喝咖啡時
聊到他們之前為了要一舉得男
去了武廟附近的一家中藥店
它名叫順祿中醫診所
舅舅說這家很屌喔
要等很久並且第一次去看診要12點先去現場掛號
兩點才開始看診
而且他們的中藥是要自己拿回來用煮的
光聽到這個我心就涼了一半
其實我們家也不是說重男輕女啦
不過就是要湊個"好"字囉!害羞
所以想說調個體質
我跟我老公快12點到那裡
遠遠就看到在排隊啦
我心想不會吧
輪到我們掛號時護士要我們4點再到就好
於是我們去逛了一下
沒想到再到那裡時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一大堆人啊
輪到我們看診已經是下午5點半啦
他是用把脈的方式看診
以目前來看我們夫妻都有一些小毛病
例如老公長期的鼻子過敏
我則是子宮收縮不良再加上我最近膝蓋有點不舒服
我去照過X光西醫說沒問題啊
但是就再我生完小孩三個多月後開始不太能久蹲
蹲完要站起來會有一個聲音
中醫的解釋是說生完小孩多少會流失鈣質和膠質
加上我用不能吃太捕的中醫
所以在坐月子時多少會沒有補充到
所以啊醫生要我們先各自調理一個月
若有打算要再生第二胎時再找他就好啦
就在懷孕前三個月再吃別的藥材
我原本以為我們會和其他大部分的病人一樣要用煮的
還好我們只要吃藥粉就好
價錢當然也就省一半囉
不過和一般有健保的中醫診所來說還是差很多
我們兩個一禮拜的藥價錢是2100
這是我吃過最貴的藥
再等的時候我觀察的一下別人真材實料
也就是要用鍋子煮的藥是我們近兩倍的價錢
還有人從雲林來耶
真的是瘋了
我打算明年中再懷一個寶貝
因為我要兔寶寶
哈哈哈
至於他是否真的這麼神奇
就看一個月後我的膝蓋是否有好轉囉
若真的有效那我到時再大大的放送給大家
不過這麼貴的藥真的不是一般人吃得起的啊轉動眼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